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樹葉落了,兩片樹葉落了,三片樹葉落了,秋天閃入我的眼帘。

  小草慢慢地變黃了,像給大地鋪了一層層金色的地毯。河水不知疲倦地奔向遠方,梧桐樹的葉子在風中翩翩起舞,輕輕地落在地上,可愛的蟲子們把葉子當作運動場,它們在運動場上展開一場激烈的接力賽。銀杏的落葉把地面染成了金黃,它的枝條上已經沒有葉子了,它把全部秋色都獻給了大地。在這秋風陣陣的日子裡,我們可以看出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秋菊,它們千姿百態,爭奇鬥豔,就像節日里的焰火一樣流光溢彩。遠處的山懷抱着密密的樹林,小樹林里有數不清的鳥兒,林子里時時刻刻都有鳥兒歡快的叫聲。連那條彎彎的小路一鑽進去就再也不肯出來了。

  秋天真美好!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