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滅蟑螂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蟑螂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滅蟑螂記 標籤:滅蟑螂作文 蟑螂作文

  最近,蟑螂在我們家頻繁出現,於是我和爸爸開始了“滅蟑”行動。

  蟑螂害怕光亮,所以我們在??上行動。爸爸一手拿小巧玲瓏的手電筒,一手拿着餐巾紙(用來摁死蟑螂),輕手輕腳來到儲藏室,打開櫃門。爸爸只顧看裡面,我大叫一聲:“這是什麼?”爸爸扭頭一看:“是蟑螂。”爸爸邊說,邊快速用紙巾摁住蟑螂,只到摁死為止。爸爸介紹說:“蟑螂是四害之一,它是許多疾病的傳播者,我們一定要徹底消滅蟑螂。”說完,爸爸又投入了緊張的戰鬥。蟑螂逃跑的速度快,爸爸的速度更快,一摁一個準,可爸爸必竟沒有三頭六臂,還是讓一些蟑螂逃之夭夭,幸虧我的圍追堵截,才斷絕了它們的逃生之路。

  不過,消滅蟑螂是一項艱巨的任務,僅憑我們一家之力,是很難徹底消滅的,希望大家都能行動起來,投入到“滅蟑”運動中,還我們清潔的環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過一個快樂而又祥和的虎年!

  指導教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滅蟑螂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蟑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