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滅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滅蟑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滅蟑螂 標籤:滅蟑螂作文 蟑螂作文

  星期天,我和媽媽呆在家裡沒事幹,就開始淘米下鍋、煮飯。

  剛打開廚櫃的門,突然跑出了一隻黑黑的小玩藝兒,這是什麼東西呢?噢,原來是一隻身穿紅褐色盔甲的蟑螂,它是四害之一。我和媽媽想了個妙計,用蟑螂葯把蟑螂給消滅掉。可是還是不行,既沒有減少蟑螂的數量,反而不增加了許多。什麼大便啦、蟑螂卵啦……

  事後,我們把一個裝新的高壓鍋的箱子拿出來一看,箱子里住着大大小小的蟑螂,還有剛出生的蟑螂嬰兒哩!媽媽趕緊拿來噴霧劑朝着箱子噴了幾下,然後又把箱子蓋緊,過了一會兒,我打開箱子一看,喲,箱子底鋪滿了還在掙扎的蟑螂,看得使人噁心,我們只好把這個箱子扔到垃圾筒里,自從把箱子扔了以後,蟑螂減少了很多。可是,有時一打開廚櫃的門,一下子就跳出了一隻蟑螂,嚇得我一大跳。

  我和媽媽苦苦思索,但還是無計可施。這怎麼辦呢?我們一見蟑螂就抓,一隻還沒有“消滅”,另一隻又帶着一支“隊伍”四處奔跑,跑得我們家整套房子都是。

  媽媽把紙張疊成四方形,用手一捏把蟑螂捏死了。而我連捏都不敢捏,媽媽對我說:“勇敢點,有紙有什麼好怕的。”

  這真有意思,想起這件事,我還真想笑呢!
 

您正在瀏覽: 滅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滅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