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班,我有許多朋友,比如:多才多藝的書涵,文靜的叢屹,我的同桌郭雨杭……。可我最好的朋友是孫赫,我們學校的大隊長。

  孫赫同學有一對不大也不小的眼睛,輕輕一翻會翻出可愛的雙眼皮。米粒大小的黑痣長在嘴角,這學期才點掉。她雖然不美麗,但是很可人。

  孫赫同學愛看古裝電視劇,最愛看清朝的《甄?執?罰??易畎?春撼?摹睹廊誦募啤罰??暈頤薔?T諞黃鶩?ldquo;穿越”,於是,我們班多了”小孫儷“和”小林心如“。

  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玩滑板。夏天的夜裡,我們就在廣場玩滑板,有說不完的話。

  我們也有不同點,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她很喜歡鑽研數學題,而我就愛背古詩,比如:《長恨歌》《琵琶行》《回心院》等等。我們就像太極一樣,在一起就會形成一個周而復始的圓。

  人家說: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說明長處和短處的辯證關係。我和孫赫同學同學也是一樣的,要各自學習對方的長處。希望在不遠的未來,她也能成為才女,我也能成為數學家。

  六年級:油紙傘兒

您正在瀏覽: 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