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過來。而有一件事卻是繁星中最大最亮的哪一顆。

  去年寒假,爸爸媽媽買了許多好吃的和補品,帶我回奶奶家吃飯。中午,奶奶少了好多拿手好菜,其中有我最愛吃的紅燒肉。

  那紅紅的,香香的,油亮亮的紅燒肉一端上桌,我變凱開始對紅燒肉進行瘋狂的掃射,俘辱了多塊紅燒肉士兵。吃得我滿嘴流油,像抹上了口紅一樣,油亮油亮的。

  坐在一旁的爸爸,見我那副饞蟲樣,故意逗我說:“熳熳,你不知道吧,紅燒肉吃多了是會變成豬的。”一聽到這話,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腦子裡浮現出了這樣的畫面:

  我變成了一頭渾身沾滿泥巴的大笨豬。爸爸媽媽不要我了,把我賣給了養豬場。

  我嚇得叫出了聲,一溜煙,跑進了衛生間,想把剛才吃的紅燒肉給吐出來。我用盡了各種辦法還是沒把紅燒肉給吐出來。我更加害怕了,兩腿一軟,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

  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走了過來,微笑着撫摸着我的頭說:“好了好了,不要哭了,你爸爸是騙你的。”我半信半疑地走到客廳,問爸爸:“爸,你是不是在騙我?!”等爸爸點頭說是后,我才將跳到嗓子眼兒里的心,吞回了肚子裡面。滿心歡喜地又坐在餐桌前,“埋頭苦幹”起來。一邊吃這東西,嘴裡還說著:“壞爸爸,都是因為你,我才差一點就把這麽好吃的紅燒肉給吐了。”

  現在,我已經是上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每當我回想起兒時的趣事,總是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兒時的我真是傻的可愛呀。

  六年級:李昱熳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