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途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途中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說早早早。” 

  孫昊洋來到了我家,對我說:“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去姜堤樂園玩吧?”我一聽高興地手舞足蹈。“什麼時間去,怎麼去?”我自言自語道。孫昊洋好像聽到了我的自言自語,笑着說道:“當然是九點多起自行車去。” 

  騎着自行車向江堤樂園進軍!柳枝染上了嫩綠,在春風中盡情搖擺;連翹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向著長天吹奏着生命之歌:小鳥在樹上開着演唱會,花兒柳枝在為她伴舞,小鳥也來為她伴奏…… 

  我們騎到一塊麥田時,突然,前方跳出一隻兔子,我和孫昊洋迅速剎住了車。孫昊洋提議去麥田抓兔子。我遲疑了一會,最終同意了他的建議。我們鎖了車子,去追兔子。我們被兔子引到麥田米深處,兔子終於沒處跑了,我倆氣喘吁吁地捉住了兔子。可是,我倆已經在麥田裡迷路了,我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理慢慢的尋找出去的道路。這時已是傍晚時分,大聲的呼救換來的是無人的理采。過了一會,一位農民伯伯經過,看着我們在麥地里,問道:“你們在麥地里幹啥?”我慢吞吞地說出了事情的經過。農民伯伯把我們帶出了麥地。對我們說:“以後別再地里玩了,多危險啊!” 

  我們的心情舒暢多了,看着自己手中的戰利品,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途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途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