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做過夢嗎?今天就讓我講講我做的一個夢吧。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話是這麼說,可我也不知道我做的夢是好夢還是惡夢。好了,話不多說我現在就來講給大家聽聽吧!我夢見我到了一個平靜的小河邊,我想要撈幾條小魚兒,然後功夫不負有心人,小魚兒乖乖的被我抓進了我的包袱里。然後,我啟程坐小船到處遊玩,聽人們說;“平地里有一把威力無比的神斧,得到它的人我們可是佩服啊!”“可是,誰能拿呢?很遠的!”我聽完村民們的話,趕緊駕駛着小船去那兒,不一會就到了並沒有那麼遠。我來到平地果真看見山洞裡有一把發著金光的斧頭,我二話不說衝進山洞把斧頭一下子拿起來不管它三七二十一的跑了出去。這是山神爺爺對我說;“孩子,我知道你想要這把斧頭,可是你也得犧牲點什麼吧。”我對山神爺爺說;“山神爺爺,您說,我什麼都照辦!”山神爺爺說;“孩子,我什麼也不要就要你手裡的小魚兒,你要把它們扔掉。”我傷心極了,但還是抵擋不住閃閃發光的神斧。我實在沒辦法。這時,我手裡的小魚兒說話了它說;“主人,你要神斧還是要我?”我說;“要神斧。”小金魚說;“你確定嗎?”我說;“我確定!”我拿起神斧,正準備扔掉小魚兒,忽然,小魚兒們嘩的一下跳了起來接着落到了地面。我也被夢驚醒了。我嚇了一跳,才回到現實生活中,我才想原來是個夢啊!我從這個夢中知道了很多,人不能貪財,不能掉到錢眼裡去了,因此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示。同學們這就是我的夢。你們有夢嗎,趕快說出來讓我們大家聽聽吧!

  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遲晶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