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大家都知道,可怎麼珍惜呢?你有沒有想過呢?你又是怎麼做的呢?珍惜時間應該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開始。讓我們來聊聊吧!

  生活是一粒米.是一滴水,需要我們去好好珍惜。就像是你一生只有這一粒米,只有這一滴水一樣,你必須去珍惜,不然你就會餓死渴死。時間就跟生命一樣重要,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它就是你的生命,沒有它就沒有你。

  在你看電視的時候,有沒有注意過時間?在你玩電腦的時候,又有沒有注意過時間?有的時候,我們會很希望時間快點走,在這種情況下,無非是你特別想快點放學而已。當你希望時間慢點走的時候,你只是想讓電視劇或是動畫片慢點完,好讓你看個夠。那麼,在你的心中,時間是不是一會快一會慢?我想是的。

  珍惜時間吧!這樣你的生活就會很快樂的!

  六年級:張博飄

您正在瀏覽: 珍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