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也起的特別早,的學校的速度也非常快,不一會兒就到了!

  到了學校之後,開始上早自習了,有好多班委站在講台上領讀,可是沒有幾個人讀,後來,蘇老師來了(就是那個實習的老師!)她喊了幾聲,但是還是不管用,唉!快下早自習了,我們的班主任胡老師來了,這才把我們班的紀律穩定了下來,我們安安靜靜的上了一會兒早自習!

  開始上第一節課了!我急匆匆的拿出書來,等待老師來上課……老師來啦!我們急忙擺好坐姿,老師進了班門,我們全體同學站起來,說:“老師好!”老師也接着回應,說:“同學們好!”今天我們要講的是第二課《匆匆》請大家放開聲音熟讀課文!好!開始吧……停!老師的一聲吶喊讓我們停了下來。

  這時,老師打開電腦,急忙點開課件,我們看到了一頁生字的課件,經過上一次老師的檢查回答問題,我是第一個舉手回答問題的,老師叫我回答了!我既欣喜有緊張,因為欣喜是因為我回答問題了!緊張是因為我有點害怕,也就是我上課不積極回答問題的原因!唉!下了這節課之後,我好好反思了一下,在心裡默默說:我今後一定會多回答問題,一定把學校搞上去!我還總結了一句話,就是:“人生不怕又失敗,但是失敗之後一定要改,如果不改的話會釀成很大的挫折,所以我們要努力學習,爭取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山東濟南市中區濟南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周士騰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