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珍惜,是人生最大的一筆財富。珍惜誠實,你就遠離了虛偽;珍惜善良,你就遠離了奸惡;珍惜和平,你就遠離了戰爭;珍惜生活,你就擁有了無限的生命;珍惜擁有,你就有了一個最充實的人生! 

  羅蘭曾說過,我們生活在沒有變故的日子裡,不覺得一切都順利進行是多麼可貴和多麼值得我們欣慰和感謝。日常生活只要能按部就班,沒有差錯,不生枝節,那就是置身在幸福之中了!一些不必要的閑愁只是由於自己沒有感覺到順境平淡生活的可貴而已。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也許你正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請不要放棄它。有那麼一個故事,說一隻烏鴉和一隻喜鵲都覺得對方的巢穴比自己好,有一天,他們交換了巢穴。可過了幾天,他們都後悔了,於是每天晚上以淚洗面。是的,曾幾何時,我們也曾羨慕過別人的東西,而對自己所擁有的不加珍惜。但我們是否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失去了它,那我們是否會後悔。就說現在的吧,我們正處於輝煌燦爛的青春,可我們卻虛度光陰,浪費大好年華,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會在某個地方潸然淚下,可是追悔莫及啊!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其實對待生活,我們更應該有一份感恩,容易滿足的心。古人云:“知足者常樂也。”也有那麼一個故事,說一個人穿過一片麥地,要摘一棵最大的麥穗,可是走過的路就不能回頭,而且只能摘一次。那個人剛開始越往裡走就越大,他很高興,他想:也許後面還有更大的吧!就這樣,放棄了一顆有一顆的麥穗。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的東西,即使不是最好的,但至少擁有過。 

  知足常樂,隨遇而安,安而不怠。珍惜生活,珍惜擁有,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活,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