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雲 

  許多人都愛漂亮的髮夾,可愛的動物玩具等有趣的東西,而我獨愛天上無憂無慮的雲。 

  它們就像一群可愛的娃娃,又像變化多端的小精靈。它們在天上飄來飄去,自由自在的玩耍,好像娃娃在做遊戲。當你不愉快時,抬頭望望天,雲會變成各種形狀逗你開心。一會兒變個小雞尋食;一會兒變個小狗汪汪叫;高興時還變個老爺爺睡覺給你欣賞,瞧,這個老爺爺鶴髮童顏,安詳地躺着,鬍鬚長得拖到地上;看那邊還有兩個小朋友在表演……霎時,你的煩惱一掃而光,你不由心生羨慕,恨不得馬上變成雲,四處飄蕩,悠哉悠哉。 

  其實雲不僅善變,而且美麗。有時雪白雪白,在太陽落山時,雲彩更美了,紅通通的,還透點白。它飄在藍天上,好像 一幅卡通畫,漂亮極了。它變成有趣的動物,就跟更生動了。火燒雲將把你深深吸引迷住。不管你看多久都不厭倦,神奇美麗不? 

  雲也有發怒的時侯,暴風雨來臨時,烏雲密布,黑雲壓城城欲摧,不過雲溫柔時更多。 

  善變美麗悠閑的雲,神奇的雲,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