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起得特別早,啊,空氣真清新!抬頭看了看天空,啊!天空就象一塊藍色的手帕,浮雲就像手帕上的一朵朵細碎而潔白的花。

  我被那輕飄飄的雲吸引住了,只見空中的雲朵,有的像一塊塊軟軟的棉絮在飄動,有的像萬頃碧波中的浪花一樣;遠處的雲朵是那樣的潔白,正在慢慢的向前移動。

  看,那些雲,時而輕描淡寫,像輕紗般朦朦朧朧,就如一抹淡彩輕輕的掠過藍天;時而點點星星,這裡一小塊,那裡一小塊,拼成了一幅幅似是而非的畫面。在這裡看,好似一群可愛的綿羊在吃草。

  這一縷白雲,像輕紗一樣,被晨風徐徐吹過,從那片樹林的梢上飄來,到了我們的頭上停住,似乎低迴流連,不忍離去。它好像就在我們面前,好像一把就可以抓住,可它卻有意不讓我們碰到,漸漸離我們遠去,過了一會兒,不知何故,忽然散開,飄飄上升,融進又深又藍的天空,再也見不着了。

  天空中又出現了許許多多千變萬化的雲彩。時而像羽毛,輕輕的漂浮在空中;時而像羊群,緩緩的移動着;時而像大海,翻騰起洶湧在波濤!這朵像巍峨的大山;那朵像蔥鬱的樹林。挨着樹林在那一片茫茫的草地上,一隻威武的‘老虎’,正發出了一聲聲震撼山谷的長嘯。邊上的一朵像一隻溫順的小花貓,似乎在觀賞着什麼。真是千姿百態!

  又變了,又變了,那白雲像從遠處翩翩飛來的一隻白蝴蝶,它一點一點地擴大,變模糊了,變成一片大雲朵,我彷彿騰着她飛了起來!

  內江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