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定格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的“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那是很美對吧?可它卻早已從這個世界上徹底地消失掉了。

  ------題記

  裝修橫溢的博物館里,我正在驚嘆:袋狼的奇特,卡羅萊納鸚哥鳥的無與倫比,擬斑馬的模樣……可是為什麼它們會在博物館里“亮相”?為什麼會失去美好的生命?為什麼不能像鳥兒一樣自由自在地飛翔?像無害的小狗一樣肆意的奔跑?

  那是因為它們徹徹底底的從地球上消失了呀,一個個的鮮活生命接着離開,擬斑馬因為人類垂涎它的美味的肉與皮毛而在1883年倒下……袋狼因為襲擊潔白的羊群,又在1933年以後不見蹤跡……而卡羅萊納鸚哥鳥,卻又因為它那引以為傲的美麗羽毛,因為它被當作成果園的害鳥,而慘遭槍殺?

  看着這些介紹,我不禁聯想到:那些動物們無能為力的看着同伴們一個接一個倒下……在農夫歡快地剪着羊毛時,稱讚着潔白如玉,卻不知道那已經是變得鮮紅。在當你向朋友炫耀你的高檔物品時,你可曾知道知道,被拔掉牙的我,被剝掉皮的我,所承受的痛苦呀!

  如果可以,我由衷地希望那些已經不復存在的動物,從來都沒有消失過,人類不再貪婪。但是,如果仍是不能改變的話,那麼就請讓人類未曾擁有過,沒有任何珍稀動物曾經存在過。

您正在瀏覽: 定格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