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時間定格的那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時間定格的那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檯燈旁那個被我摔的支離破碎的手錶,我的心情異常的低落。那是我過生日時好朋友送我的手錶,如今變成這般模,都是我粗心大意造成的。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就把手錶放在一個小袋子里,不知道撞到哪了,回家剛哪出來的時候就刺到我的手指了,原來是鏡片碎了。秒針也掉出來卡在分針是時針間。使時間定格在手錶摔碎的那一刻。我以為沒有沒有了秒針這塊表就等於失去了翅膀的鳥,再也不會飛了。我輕輕的把秒針挑起來,靜靜的看着這塊手錶,我竟然發現它還會工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忽然感覺它的生命里那麼頑強,沒有秒針,它一樣可以走的准。我想到朋友曾經在我的同學錄里些到過這樣一句話“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了,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也讓我知道了她那堅定的決心以及那種驚人的力量在支撐着她。

  我想,我們的友誼也會像這快沒有秒針的表一樣,就算生活中缺少哪一部分,我們也會走的準的。

  在時間定格的那一刻,我們的友誼沒有停止,因此,我相信,往後我們的友誼也許會像秒針卡住時針和分針一樣,但是,我更加相信只要把秒針挑走,我們的友誼還是會很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在時間定格的那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時間定格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