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讓人開心、驚喜、歡喜。直到現在我已收到過200多件禮物了,但最讓我開心的是媽媽給我的禮物:母愛!那天也改變了我對從不關心我的母親的看法。那天晚上我在床上不停的打滾外婆拿了溫度計來量體溫來量。“呀39度發燒了啊!”外婆驚叫起來。她一時手急無措都冒出了冷汗,沒辦法只有打電話給加班的媽媽了。媽媽回來后已是半小時后,這期間我在不停的想:媽媽從不關心我她會不會不理我繼續工作呢?還是放下手頭的工作來陪我渡過這人上中的坎坷呢?在門口開了的那一刻我終於確定了。媽媽立刻背上我往醫院走去。媽媽本想叫輛車去可現在11點了都沒車了!只好走路去了。一路上媽媽不停地滴出豆大的汗水,我在媽媽背上又體會到小時候媽媽帶我的感覺。不知不覺又冷又熱的我在媽媽中度的背上不知不覺的睡了。第二天醒來時睜開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掛在架上的醫藥瓶、均速下滴的藥水和睡在身旁的媽媽。我不由得又開始抱怨了因為作為母親連兒子受病的一夜都沒挨過。後來媽媽去結賬,護士說:“小朋友,你媽媽真疼你在你身邊陪伴了一天一夜,自己都沒睡好”。什麼?一天一夜?我竟然睡了一天一夜!看來我有錯該了媽媽了那會兒我不爭氣的眼淚又開始往下掉了。母愛和母親是我最好的禮物。上天給予了我媽媽而媽媽給予了我母愛。媽媽我喜歡你給我的這份獨特的禮物

  六年級:余xx

您正在瀏覽: 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