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送給媽媽的禮物

  冬天來了,寒風來了,大雪來了,寒風凜冽,冰天雪地。

  在北方的一個小山村裡,小靜和媽媽住在山根下的三間平房內,生活十分艱苦。媽媽每天餵豬餵羊,手都凍腫了,裂口了。

  快到感恩節了,小靜心想,媽媽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我一定要送她一份最好的禮物。

  可是,送什麼好呢?小靜冥思苦想,決定送媽媽一副自己親手編織的毛線手套,讓媽媽少吃點苦,少遭點罪。根本不會編織的小靜,跑去了村子西頭的趙奶奶家,把自己的想法跟趙奶奶說了,求趙奶奶教她織手套。趙奶奶看到小靜如此孝順,心裡很是高興,答應教她。天資聰穎的小靜,很快就學會了。趙奶奶又送給了小靜兩球綠色的毛線。小靜背着媽媽開始了精心的編織。沒幾天,一副精美的毛線手套就織好了。為了表達自己對媽媽那份感恩之情,她又從趙奶奶的花樣包里,找出了一對粉色的康乃馨花樣,仔細地縫在手套上面。

  在小靜的期盼中,感恩節終於到來了。小靜把那份包裝得非常漂亮的禮物,送給了媽媽。當媽媽打開包裝,看見了那張寫着“媽媽,我愛你!”的卡片時,眼角的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滾落了下來。她一把將小靜摟在懷裡,一邊摸着小靜的頭,一邊說:“孩子,你就是上天給媽媽的最好禮物啊!”小靜也哭了,她緊緊地抱住媽媽,深情地唱着“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12.12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