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情中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情中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性情中人 標籤:書中人作文

   本人丁晶珂乃“辣妹子”也。喜怒哀樂全寫於臉上者,並不是有苦默默承受的淑女,(那多苦啊,我才不那麼傻呢!)    高興了我就又是蹦又是跳的,還放聲高歌一曲,以至於樂不思蜀,完全不顧淑女風範,被人說成山村裡的瘋婆子。    當別人“虐待”我時,我就怒不可皆,跟他們吹鬍子瞪眼,不過事後我們馬上又消除了矛盾,我就是這麼一個愛跟同學玩“暴力”的。(當然是開玩笑的嘍)    而失落時我目中無光,全身乏力,幾近散架。    而又當好消息傳來時,我眼中馬上放光,淚水打轉,那就是失落後的樂。是不是有點像電視里的超搞笑演員,不過偶就是這們一個人。    雖然我這個人瘋瘋癲癲,一天下來比衣服總是我最臟,也總是我最調皮,但是我還是喜歡交你這個從四面八方來的朋友。    記住,柯橋小學六(9)班丁晶珂等待着你用飛鴻給我捎來的雞毛信!         

您正在瀏覽: 性情中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情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