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藝術的盛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藝術的盛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下午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浙江藝術交響樂團進校園了,同學們聽了都很興奮,從他們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他們對這次表演的期待。終於,等不及的我們在門口排好整齊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會議中心,一個接一個的在座位上坐好,迫不及待的想看錶演了呢。

  音樂會還沒開始,但是我們的眼球就被台上大大小小的樂器吸引了。台上有架子鼓、小提琴、大提琴、大鼓、、、、、、還有一些樂器的名字我叫不上來。等所有人到齊了,主持人上台,說:“首先我們先聽一首《我的中國心》。指揮員高舉手臂,馬上就要開始表演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了。旋律隨指揮員的指揮悠然而起,所有人在台上盡心儘力的演奏這首《我的中國心》。不同樂器演奏出來的音色也是不同的,但這些不同的聲音匯在一起就變成了一首婉轉動聽的音樂。台上的人陶醉的演奏着,台下的人也聽得如痴如醉。所有的人沉迷在美麗的音樂聲中。

  交響樂團演奏了一首首的樂曲,不同風格的音樂,不同國家的音樂,都有各自獨特的味道,我們安靜地聽着彷彿來到了音樂的世界,我們用心與音樂交流着。有的同學聽見熟悉的音樂,時不時情不自禁的跟着調子哼唱幾句。

  精彩的表演一幕接着一幕,熱烈的掌聲一浪高過一浪。我們的手都拍麻了,但還壓抑不住心裡的愉快和興奮。

  到了演出的最高潮也是最後一首音樂,在場的所有人都跳起來,揮動着手臂,大聲地吶喊。

  整個音樂會到了最後,全場鬧哄哄的,洋溢的歡悅的氣氛。愉快的音樂像泉水一般流進我們的心胸。

您正在瀏覽: 一場藝術的盛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藝術的盛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