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能說“我好倒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說“我好倒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口頭禪,只要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我就會說“我好倒霉哦”,每次說完之後,我總是更加倒霉。

  一天早上,我起床去衛生間刷牙的時候,不小心把牙膏擠多了一點,正巧給媽媽看到了,她生氣的說:“擠那麼多的牙膏多浪費啊,你這不省心的孩子。”大清早的就被媽媽批評,我心裡覺得好倒霉哦,於是我情不自禁的說:“我真的好倒霉哦。”沒想到霉運就此跟我一天。吃完早飯去上學,經過學校走廊的時候,沒注意到腳下一塊香蕉皮,摔得人仰馬翻,疼死我了。

  從地上爬起來,我自言自語的說:“唉,真倒霉。”上午就這樣過去了,下午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教完體操就讓我們自己活動。大家便在操場上玩耍。同桌平時喜歡捉弄別人,這次他的目標居然是我,他像猴子一樣爬到我的身上說:“張小雨,你背我。”我哪肯啊,所以使勁的擺動身體,想把他放下來,掙扎之間重心不穩兩個人一起栽倒在地上,我先着地,來了個狗吃屎。“啊呸,我怎麼這麼倒霉啊!”我感覺頭頂真是籠罩着一團烏雲。

  這還不算完,進教室的時候我用手推門,不想門反彈了一下,狠狠地夾了我的手,立刻起了一個血泡。唉,太倒霉了。

  回家我把這一天的經歷都和老媽說了,老媽告訴我:“你明天早上開始,學着把口頭禪改了,改成我好幸運,那麼你以後就不倒霉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決定試試。奇怪的是,從那以後我不覺得自己很倒霉了,後來媽媽解釋說:“你在說自己很倒霉的時候,其實是一種暗示心裡,會讓你變得很沮喪,相反的,說我很幸運,也是暗示,不過會起到積極作用,會讓你很快樂。”

  嗯,我以後再也不說我很倒霉了!希望幸運之神多多找我哦!

您正在瀏覽: 不能說“我好倒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說“我好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