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會遇到麻煩,人總是要犯錯的,我也不例外。

  有一次,我們上課,老師正講着,“叮咚”、“叮咚”,什麼聲音?我向同桌看了一眼,原來她正在玩“文具大戰”呢!

  “你怎麼在玩呀,現在是在上課!”

  “唉呀,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再說了你是你,我是我,我想玩就玩,你管得着嗎?”說著,瞟了我一眼,又繼續玩了起來。

  後來,老師讓我們做課堂作業,沒想到,她居然才做一道學過的題,剛才老師講的就不知道了。

  我見了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剛才自己不聽,真是自作自受啊。”

  她聽了,裝成可憐的樣子,說:“呀,你大人有大量,給小的抄抄吧!”

  我一聽,不禁笑起來,說:“既然你都求情了,那我就給你抄吧。”說完,就把作業給她看,她不好意思地抄了起來。

  過了一周,我們這單元學完了,便開始考試,試卷考完發了下來,結果我倆大吃一驚,她竟然錯的全是上次抄作業的內容,我看了,非常慚愧:“唉,當初真不應該給她抄,應該耐心地給她講解呀!”

  同學們,你們可不能像我這幫倒忙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