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件善事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件善事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今天,寶珠來到我家,說要出去玩。於是我們便騎着自行車一起去玩,可是在路上,我們遇到了一個老奶奶正在推着車要喊賣菜呢!看着她的樣子好象使出了渾身解數,於是,我和寶珠商量商量,準備要下車去幫助老奶奶。我們走到老奶奶跟前,問:“老奶奶,你要推去哪裡呢?”老奶奶說:“我要把它推回家!”我們說:“我們幫你吧!”老奶奶笑了笑,我們把車寄在一個人家,就快速地跑去幫助老奶奶,雖然我們沒有做過家務活,但是我們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到了老奶奶家,老奶奶笑着說:“謝謝你們這些好孩子!”我們擦着汗說:“不用謝,作為一名少先隊員,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們向老奶奶揮了揮手,向寄車處跑去。

  朋友們,你們知道嗎?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哦!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快來幫幫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吧!我相信你們一定會發現,世間最美好的東西會是你所做的每一件善事!

  福建省南安市石井鎮蘇內小學六年級:黃曉威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件善事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件善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