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件家務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件家務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磊磊啊,你別看掃地那麼簡單,他可有許多講究。”奶奶樂此不疲的說著。而我,卻把這些話當成了耳邊風。不管那麼多了,我沒聽奶奶講完就開始快速的掃起來。我一邊掃這兒,一邊掃那兒,頓時傻了眼,我在則么掃都掃不幹盡。奶奶看了看我,便一本正經的說:“你看看,你掃的地,亂七八糟的,你的按一定的順序掃,更寫作文一樣,知道嗎。”聽了奶奶的話,我開始醒悟過來,便認真的掃起來,還真有摸有樣。但不止則么了,煙霧騰騰的,我象在沙漠里掃地似的,越掃煙越大,嗆的我咳嗽不止,奶奶看見了,連忙跑過來,對我說:“哎呀,則么搞的,臟死了,則么則么大煙啊,真是的,你啊!”奶奶對我無奈的搖搖頭,便拿了一桶水跑過來,灑了上去,煙慢慢的減少了我不時後悔剛才沒聽奶奶的勸告,原來掃地也有那麼大的講究啊。奶奶接過了我的掃巴,便自己掃起來。我心中十分懊悔,但我相信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會一絲不苟做好下面的每一件事。 

  掃地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而我卻把他搞雜了,這件事足以告訴我一個道理:不管做哪件事,都要認真的去做。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件家務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件家務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