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做的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物有真情,人難道就沒有真情嗎?你錯了,萬物都有真情,何況是人啊!這裡是真情,那裡是真情!大家都有真情,可是讓我記憶最深的還是那件事!你想聽嗎?那就往下看吧!! 

   放學了,天頓時“轟隆隆”的下起傾盆大雨了,幸虧我帶我來了傘,要不還不快淋濕,回去還不着涼。我心想。正好我看見了一個拿着一個箱子的大姐姐濕淋淋的站在那,便衝著好奇心撐着傘走到那個大姐姐面前,看見箱子上寫着:“愛心捐錢”,由於現在太多人騙錢(甚至是女人)就試探試探的問:“為什麼下雨你還在這,還拿着箱子,會着涼得?”那個大姐姐說:“我希望有更多的人都能捐款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聽了這個人的話,覺得她不像騙人的,就把傘交到那個大姐姐的手上,把大姐姐掛在脖子上的箱子取下來,然後一個勁的往家裡跑,一邊跑,一邊向那個大姐姐說:“我會回來的!”那個大姐姐不理解的說:“小妹妹,別著涼啊!” 

   我回到家,從梳妝台拿出我的所有零花錢,並站在高處 ,大聲對鄰居們說:“愛心捐款,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我剛剛才說完,鄰居們個個都走了,我以為他們不信任我(因為鄰居們以為我拿錢去買東西吃)可是過了一會,鄰居們把錢拿出來,有的100元,有的200元……甚至有的1000(簡直出乎想象)我讓他們把錢交到我手上,然後讓他們把誰捐的數目寫在一張紙上。 

   我立刻把錢和誰捐的多少的紙拿給了那個大姐姐,大姐姐說:“謝謝你了,小妹妹!”“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況且我也是個有愛心的人啊!” 

   這是我做的善事,真是開心啊,如果每人都能獻出一點愛或貢獻,世界就能變得比現在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