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寫作這件事,斷斷續續從一開始的每日一篇到幾乎數月不更,公眾號也一度荒廢。

  近日,意識到再這樣下去不讀書不寫作,思維會受局限,看待事物的態度也會以固有的思維模式,因此我決定報一個寫作課,課程要求每日都要完成一定質量和字數的文章,且不能間斷,否則將會被退出訓練營。正式這樣的模式吸引我參加,下定決心去做好一件事很容易,堅持卻很難,但是我一定要堅持而且要做得好,不為了寫作而”作“,不為了應付作業而湊字成文,一件有意義的事情作為一個好的起點和好的改變。

  有意義的事情,對自己來說是值得記錄和珍藏的,文筆笨拙,但力求真實記錄狀態,好好學習學作技巧,廣泛閱讀和思考,以此提高素材和對文章的敏銳力,前路可見困難,時間不多卻倉促,希望你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