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李灝鏜 

   我的家鄉在廣東普寧,是一個好地方。 

   家鄉有很多土特產,價格十分便宜,一般產品是深圳價格的一半,家鄉的主要水果是香蕉和柑子,特別甜,尤其是米蕉和紅皮柑,是最甜的,家鄉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土製產品—米糖酥,不但味道好,而且甘甜爽口,有很多家都會炮製這種糖,這是家鄉最常見的一種糖。 

  家鄉的工夫茶是最有名的。每家都喝,它成為了家家必有的“傳家寶”!泡茶的工夫特講究,要按照一定的程序進行。首先是洗杯子,然後將茶葉裝入盛茶器,用熱水洗茶葉,再用熱水沖茶,不可以用冷水,一旦用了冷水,就沖不出茶來了。 

  家鄉的交通工具最常見的是三輪車,家鄉的大街小巷都有三輪車,踩三輪車的都是一些農民,你在馬路上一揮手,便有五、六輛三輪車圍在你的身邊,他們都想你坐他的車,想賺到一點錢。 

   我最喜歡玩鞭炮,但是家鄉的不敢玩,不過我卻玩過一次,因為如果放了炮,會被派出所的抓住,而抓住了要罰2000元,很慘的。這些派出所的人整天巡邏,所以要小 心翼翼。 

   家鄉的山水很美麗。家鄉有很多包子似的山,也有一些很高的山,山上長了很多樹,每到春天來臨,樹木長出新芽,發出新枝,各種花朵競相開放花香醉人,山上有一些山澗,會流出清澈的溪水,嘩嘩的流淌,如果你站在山裡,一定會被陶醉。 

  我是普寧人,我的身上流着普寧人的血,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頂天立地普寧人。 

  (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