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張家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張家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家鄉,也許您並不陌生。因為她就是正在一步一步走向世界的旅遊勝地——張家界! 

  如果您沒來張家界的話,那麼請您一定要來張家界看看,游游這兒的山,玩玩這兒的水,感受一下這兒少數民族的淳樸的風土民情。現在,就讓我把我的家鄉張家界給您作一個簡單的介紹吧—— 

  張家界因這裡原生態的山水而得名。當年,吳冠中先生一篇題目為《養在深閏人未識》的文章在報紙上發表后,張家界於是就像一位待嫁的新娘呈現於人們眼前了,許多年以後,人們把張家界打扮得越來越美,越來越好看了:這裡的山是一根一根的,像擎天的柱子,撐起了一片蔚藍色的天空,純凈的天空。這裡的水是天下最美的,最溫柔的,最純凈的,最碧綠的,最嫵媚的,她的皮膚很薄很薄,很嫩很嫩,像初生的嬰兒的皮膚一樣鮮嫩,一不小心,一碰就會破皮兒的。在山溝溝里,水轉着彎兒流着,像一匹匹飄飄欲飛的玉帶,鑲在山的裙腳邊,隨風起舞,載歌載舞。這裡的人很善良,也很淳樸,風情最美好,你來到每一位農家,都有芳醇的米酒來招待您,還有圓圓的像八月十五的月亮一樣漂亮的糍粑帶給您美味和故鄉的親情的味道,還有,讓您感受湘西最為古樸原始的民族舞蹈,如:擺手舞、仗鼓舞、茅古斯等等,讓您情不自禁,美不勝收,嘆為觀止。 

  好了,家鄉的風情實在太美了,我就不一一例舉了,還是您親自來感受吧。呵呵 

  我想告訴您的是,有許多的中外遊客來到這裡都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我的家鄉張家界,他們都把她當成了自己的情人或朋友。有的來了就不想走了。有的走的時候戀戀不捨,人走了,卻把自己的心留在了張家界,把自己美麗的夢想留在了張家界。 

  尊敬的四海賓朋,我以一個小小的主人公的名義,代表張家界熱忱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我相信張家界一定會給您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張家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張家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