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眼裡,童年就是一片天空,童年的趣事就是星星。有的星星黯淡無光;有的星星發出的光很亮;有的星星一直閃爍着,比如那顆正在閃爍的星星。

  在暑假的一天里,媽媽去上班了,我一個人呆在家裡。本來我和小狗玩得很開心,但是,我看着小狗那髒兮兮的毛,不禁皺起了眉頭。我想:媽媽每天不是都給我洗澡的嗎?洗完澡后我變的乾淨多了。如果我給小狗洗澡,小狗也會變得乾乾淨淨的吧?我是個敢想就敢做的女孩,於是,我特地選了一個大盆子,接了滿滿一盆水(小狗進去不灑一地的水才怪呢!)把小狗放了進去。開始,小狗還很聽話,任我擺布,但是,後來變得很不老實:兩隻小爪子總是撲騰水,結果撒了滿地的水。我不高興了,揚起手拍了它一下,可能是它怕了吧,它不撲騰水了,只是眼睛里似乎閃着憤怒的光。我哪注意的到這些,我看它安靜下來后,便又給它洗起了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小狗洗乾淨了。看着乾淨的小狗,我高興死了!誰知,小狗洗完澡后,不等我給它吹乾毛就跑到院子里,一下子趴到了地上,我半天的勞動成果因為它的一個動作瞬間灰飛煙滅,我傻眼了……

  這件事一直被我珍藏在童年的天空上,並且給它取了個很好聽的名字:北極星!

  六年級:趙莊小學六年級三班朱文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