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美麗而豐收的季節。秋風乍起時,人們歡呼着她的到來,她並不像春天那麼生機盎然,可是她帶來的收穫與給人們的開心和美麗低於春天嗎?她用清秀的長袖拂去了太陽的燥熱,她用身驅抵擋寒風。”金色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望着自己辛勤勞動付出的稻田,黃燦燦的稻子飽飽的,看來今年準是一個豐收年,他們的臉上綻出了笑容,好象比秋天的陽光還要燦爛。

  當秋日從地平線升起時,貼在樹上的”黃蝴蝶”也漸漸如仙女撒花般輕輕飄零,被土地埋葬結束生命的同時,也為下一代有肥沃的土壤做準備。

  秋天,給大家帶來歡笑,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這種美麗不是其它季節能有的,秋天是上一代事物的終結,也是下一代事物的”生命源”,萬事萬物都是在這無限繁衍,無限期盼中迎來送往。秋天是一個神聖而高貴的”金色季節”。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