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柿子-快樂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柿子-快樂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姑娘回來了,她施魔法,讓秋天變得碩果累累。一個周末,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回姥姥家。路上,我從車窗向外望去,看到一片片金黃的莊稼地。玉米熟了,筆直地站成一排排,像一個個士兵守護着我們的家鄉。馬路兩邊楊樹的葉子微微泛黃,果園裡瓜果飄香,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

  到了姥姥家,姥姥笑眯眯地說:先進屋,一會兒我們一起摘柿子,今年結的柿子比去年還多。我有點迫不及待了,剛剛休息一小會兒,我就拉着姥爺要馬上去摘。我們拿了兩把剪刀,來到了院子里。只見一個個紅彤彤的柿子,遠遠看去,像紅色的小燈籠。風一吹,柿子微微晃動,好像在盪鞦韆。我走進一聞,香甜的味道撲鼻而來,摸上去光溜溜的。

  我姥姥說:我先給你做個示範,你再摘。姥姥一隻手輕輕托住柿子,另一隻手用剪刀一剪柿子上面的枝條,只聽咔嚓一聲,柿子就被剪了下來。我也躍躍欲試,學着姥姥的做法,用手托住柿子,另一隻手用剪刀去剪樹枝,但是我剪不動,把拖着柿子的那隻手也去幫忙,一用力樹枝斷了,柿子掉在地上摔爛了。媽媽囑咐我說:下次,你那隻手要一直托着,無論如何都不要鬆開。我又試了一遍,成功了,我連着摘了六七個柿子,累的我滿頭大汗。姥姥誇我說:你真能幹!

  回到屋裡,我吃着用我汗水換來的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感覺這柿子分外香甜。

您正在瀏覽: 摘柿子-快樂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柿子-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