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葉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風陣陣,樹葉飄落,秋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悄悄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秋天的景物仍就光彩宜彩人啊!樹依舊粗壯,真是蒼翠欲滴一片片的樹葉慢悠悠的從樹上飄落到地上,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我從地上撿起一片樹葉,仔細的看了看。他是多麼的翠綠,綠的是那麼純,好像是被綠色的水染過似的。

  一根粗粗的莖從上面一直插到下面,把葉子均勻的分成了兩半他似乎是一個公平的分判者,給每根細細的葉脈分配了自己的住宅。他有一個橢圓形的身子頭尾兩邊卻又是尖尖的。像是一條彎彎的小船在水中飄蕩,又像是一個彎彎的月兒懸挂在空中。我用手摸了摸,葉子的皮膚比我的要好得多,是那麼的柔潤,那麼的光滑。一額字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聞了聞,就好像把我帶到了一個美妙奇幻的世界。它的香味像甜甜的柑橘,如果它能吃,一定會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愛。我問了問“植物專家”,這種葉子是冬青樹的葉子。這種樹的葉子四季長春,每年都是那麼的翠綠。

  我愛這美麗的秋天。愛秋天的樹葉,愛秋天的美景。

  四年級:林妍菁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