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敘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敘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敘事 標籤:敘事作文 敘事作文

  莫名心累。

  全校要求每一位同學在文檔中編輯自己的身份,這些都交由一位同學編製一個文檔,併發到微信群中由各位家長同學自行填寫。可我沒想到,我們現在的計算及普及居然這麼差,還是說這些東西我們的同學都交給了他們的父母去做?早就猜到了結局,得知這位同學的做法我不覺意外,讓我意外的是這些家長同學的處事方法。其實我還是想吐槽一下他們對電腦手機的應用。針對大人含義不多,上一代人不容易接受新的思想,就像我們老了也不一定能接受下一代的思想。我最想吐槽的是我的同學,難道就因為現在手機廣泛使用,所以電腦的一些基本操作你們都不了解了么?這就是典型的沒把腦子用到正道!別忘了手機最初研發的含義,是,它的功能越來越多,幾乎可以替代電腦,可電腦的操作,不求精細的操作,只求一些基本的運用打字,這些都比較簡單吧?雖然這不是必須要學的,可也需要了解呀。

  寡話不多說,希望各位同學好好對待每一門學科。

您正在瀏覽: 敘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