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魔靈(2)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魔靈(2)_1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pp958

  李中不由覺得奇怪,這護身符怎麼會自動晃響,車裡雖然有冷氣,但它是在下面是吹不到鈴符所在上方。 

  不知為何,他本能感到,這次護身符發出的鈴聲和他平時開車時晃動時聽到的鈴聲很不同,這次鈴聲並不大聲,但李中卻覺得十分刺耳心跳,怎麼怎麼聽上去有點象地獄里的慘叫呻吟,在咚咚轟響的車外雨聲淹沒中也顯得十分突出。 

  李中看着這回復原狀的鈴符,張開口,對着其吐了口煙“也許剛才是我的幻覺吧!” 

  還未等他想完,“叮”一聲,車內照明燈竟突然自動亮了起來,一下子把車內沐浴入一片亮亮橙光中,還未等李中反應過來,“撲”一聲,橙色燈又自動熄滅,車內又回復到原來的黑暗中。 

  李中不由整個人呆住了,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奇怪,他壓根兒沒開過電燈開關,怎麼這車內燈會突然自動開熄。 

  同時,他感到剛才燈光亮得可怕怪異,和平時昏黃光度完全不同,給他一種莫名的心慌感。 

  當王天盛和龍伯衝進醫院大堂后,他指着門外東面問詢問台的護士“那門外的空地上的白色奔馳是誰的?” 

  “是院長白的文的座駕,是公司專為他配的,王老闆,”見是老闆來到,這護士連忙起身道。 

  “是啊,王老闆,你對院長真是大方啊!”龍伯也在一旁道。 

  “去、去”王天盛不耐妨地揮手讓龍伯離開,並自言自語道“這個臭老東西,居然用公司款項來為自己賣座駕,我遲早要他吃屢。”他怒氣沖沖地轉頭反問護士“白院長走了沒有?” 

  “沒有,他在五樓辦公室里。” 

  “正好,我正要找他算帳!”王天盛惡狠狠道。 

  原來,這醫院地皮是王天盛的地產公司趁兩年前大搖山地價大跌時買入,這是塊位於山腰棄置多年的一幢破舊別墅院子及旁山壁一防空洞,據說是當年日軍一指揮部留下的。王天盛只花了二千萬卻買下了這足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的地皮,可謂極之精明。 

  接着在一個自稱認識很多高官大富的醫學博士白的文教授的鼓吹下,王天盛連同幾個地產好友,一齊投資興建這座療養醫院。 

  但想不到建院開始,事故不斷,麻妨多多,預算一超再超,投入資金已近八億,而當前金融風暴令王天盛在股、地市場上損手爛腳,資金周轉碰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難,而這醫院竟成了可怕的無底洞。 

  不過,最令他怒火還是他知道了另一件事,兩年前他之所以如此落力建院,皆因他一向十分迷信,相信了一位來自大陸的算命風水大師,這個自稱為上面大官指點風水的大師聲稱,只要王在這裡建一醫院,就會和他的本命相輔相成,王就會在生意上大發特發,所以無敵。由十億富豪變成百億富豪。一向不信科學只信玄學的王天盛自然不遺餘力,全力瘋狂籌建新康利醫院。 

  但建成后,他通過一些朋友,得知那個所謂的風水大師,原來和白的文關係十分密切,是十幾年的老朋友。如此推來,憑他敏銳生意意識,已明白到這個風水大師是和白的文一齊合作,裝他入局建院的。 

  自此,他恨透了白的文,要不是建這醫院,他目前至少有筆錢應付當前困境。 

  還可恨的是,這傢伙居然在上星期趁他不在時在醫院董事會上提出要擴大醫院面積增加設備人手,還要把院長的年薪增加五成,這簡直是要王天盛的命。 

  “媽的,當我是水魚,死老頭,我遲早要把你踢出去!”王天盛怒氣沖沖地走過大堂地面,來到西面電梯前。 

  正當他在等電梯時,突然,“刷”“快快快,啊!”一陣陣刺人心肝尖叫聲和推車聲在他身後急急響起,當下聽得王天盛不由一陣心跳,並感到一股莫名的緊張氣息迅速從空氣中向他湧來,淹沒他全身,他在本能下不由順聲轉頭一看。 

  天啊,他看見七、八個渾身濕透的白衣醫務人員正叫喊着推着一輛病床車從大堂門外夜雨中衝進來。 

  王天盛定神向病床車上一看,不由一陣毛骨恍然,頭皮發麻,天啊,床上是一個全身血淋淋的中年女子,昏迷的臉上身上的鮮血如漣漪般在白色床單上擴散,一隻血淋淋的手臂垂在床邊。鮮血如滴水般順臂沿着手指流下,落到地上,所過之處,留下一條無數星花血滴鋪成的血路,令人不由自主起雞皮,顯然,這是一起緊急醫療搶救行動。 

您正在瀏覽: 地獄魔靈(2)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魔靈(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