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獄魔靈(5)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獄魔靈(5)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瞧!哈哈哈,放心,我一定敗光你的錢的!”白的文看着消失於門外王天盛的背影,不由狡猾地笑了起來。 

  隨着“隆隆”雷雨聲,王天盛已夾着公文包來到大堂門前,夜雨仍嘩啦啦下得很大,在不時電光閃照下,外面空地一片陰森,王天盛看了一下自己的手錶,已是深夜十二點半了,老天,他足足和白的文吵了近一個小時。 

  他轉向再看,只見他那部黑色奔馳正在暴雨沐浴下一片黑暗,死氣沉沉。 

  王天盛大“啵”一聲打開自己左手的雨傘,一個箭步,急急從大堂門口向外疾衝出,他剛一衝出門外沒兩步,“嘩啦”一聲,一陣又急又密的豆大雨點竟迎面橫掃過來,一下子沒頭沒腦地打在他頭上,胸部上,剎間上身濕成一大片。 

  “媽的,這鬼天氣。”王天盛不由發聲詛咒,同時內心也感到一陣奇怪,這陣又急又猛的雨點怎麼硬得象石頭一樣,橫着迎面打來,打得他臉上、身上陣陣刺痛,怪異之極! 

  他很快衝過隆隆大雨的空地,來到自己座駕前,藉著身後醫院燈光,他隱約見到李中正在睡大覺。王天盛不由一陣怒火,一手拉開車門,狠狠地推了一下李中的頭部“給我起來,小子,快開車。” 

  被推醒的李中愣了一愣,才睜開雙眼回頭看王天盛,眼神十分呆板,過了好一會兒,他才清醒意識過來“我怎麼睡著了,對、、不起,老闆,是現在開、、開車嗎?” 

  “是傻瓜,快開車。”王天盛怒氣沖沖地鑽入到車後座沙發上,關上車門后他狠狠地用手拍了一下公文包。想起剛才對他無禮之極的白的文,他就氣得炸心炸肺。 

  “媽的,你這個死老坑,等我下次董事會時我要炒你,還要搞到你傾家蕩產,看你還能不能這麼囂張!”他占這醫院公司百分之三十五股權,雖說這姓白的也有兩個大股東作後台,但只要他聯合到其它幾個股東,他相信他絕對有能力把老東西踢出局。以他商場作風他相信他一定可以玩殘白院長。 

  “撲撲——嗒”一聲,李中重新點火后,迅速打燈掛檔,一踩油門,奔馳車已在雨中疾起,越過鐵門,向醫院外駛去、、、、、 

  黑色的奔馳車迅速轉彎疾入到彎曲起伏的大搖山環山公路上,閃着燈光醫院樓影迅速後退消失在車後起伏的黑暗山巒及夜雨中,雨仍猛下個不停。 

  李中把車開得很快,深夜近一點環山公路在夜雨和紅色路燈交替沐浴輝映下一片血紅,令人莫名心慌,不知為什麼,李中注意到所過之處公路一片空蕩蕩,車影全無,雖然這樣開起車來十分順暢,但行駛了七、八公里仍然未見一車,令他感到這回程很不對勁,渾身有種莫名的不自在感。 

  另外,他發現自己從莫名其妙頭暈睡覺到被老闆叫醒后,全身十分冰冷,好象是從冰庫冰窟里爬出來一樣,十分怪異。而在行駛中兩邊不斷向後退去的大片大片的樹林在夜雨狂風下搖晃得十分之猛,仿似群魔亂舞一樣。一些不時在山坡中出現的白色墳墓在夜雨下顯得陰森恐怖之極。 

  很快,李中已駕着車從大搖山北面半山腰駛到了南面半山腰,但仍然未見一車。 

  “奇怪,怎麼今晚一輛車也看不到,平時可不是這樣!”李中握着方向盤,皺起了眉頭想。前方只要沿着彎曲向下公路駛多三公里路程,便可駛出大搖山山底出口,進入到寬闊一級高速公路上。 

  就在這時,突然車前兩盞射着燈光柱的車頭燈“撲”一聲莫名其妙地自動熄滅,同時車子的速度也不可思議地緩緩自動降下速來。 

  “怎麼回事?”李中不由邊叫邊用腳把油門踩至最盡,但轎車速度仍然越行越慢。完全不受控制。 

  沙沙,轎車象用光燃油一樣再向前滑行了十多米后,“卡嘭”一聲,竟自動停了下來,在瀝瀝大雨中死火了。 

  “有沒有搞錯啊,這是怎麼回事?我今晚還有美女約會的。”後座的王天盛大不由大聲詛罵起來,今晚怎麼好象中了邪一樣,不斷發生令他不快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地獄魔靈(5)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獄魔靈(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