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種在心間的記憶,日子長了,便要發芽,如山野的小草,綠了又黃,黃了又綠:童心灼灼,是我們生命中最純潔的美好時光的真實述說。 

  每年過年時我都回老家——滄州,那裡是個農村,是我爺爺奶奶和弟弟居住的地方。我學騎自行車,就是在那裡學會的。 

  當我學會了自行車后,便天天和弟弟到朋友家玩;不是去姐姐家玩小貓,就是去大奶奶家玩電腦;有時早上,家裡沒做飯,爺爺就給我倆點錢,買一些饅頭。 

  漸漸地,騎自行車成了我倆的愛好,天天騎,就是騎不膩。現在自行車氣順了,想馱人了,馱東西是一流的,可馱人可不好馱。 

  一天,我馱弟弟,弟弟說:“姐啊!能行嗎?別摔着!”“沒事,你放心上吧!”他吃力地爬上了車子的後座上。預備,騎!我開始騎了,剛騎挺順的,可騎了一會後,車子開始左晃右晃,我失敗了,我和弟弟都栽到了地上,旁邊一些比我小的男生居然笑,我把弟弟扶起來,拍了拍他身上的塵土,伸出拳頭,弟弟扶起車子,拽着我回家了。一路上,他說:“姐!他們不好惹,就是用手點它一下,她就哭,然後大人就出來了,可討厭了!” 

  現在的我可不是那麼容易被小孩欺負的,而且是班上一些同學不敢惹的! 

  童年是甘醇的美酒,存得久了,更加芬芳;童心如心靈的花園,珍藏着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花朵。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童年啊,打開童年的窗戶,喚起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