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變,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變,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能夠來一次“超級大變身”,那種滋味才叫爽。我盼着、盼着。

  耶,今天的機會來了!因為我有了特異功能。這回我可要好好爽一下。

  “變什麼好呢?”我眼珠子一轉,有了。

  我平時最恨蚊子,還有它的“保鏢”蒼蠅、蟑螂……這一類害蟲。聽了我上面的描述,你應該知道我該變啥了吧。對!我變“電蚊拍”。

  “變!變!變!”我一聲令下,我變成了一個英俊瀟洒的年輕電蚊拍。哈哈!害蟲們,你們在天堂里也該呆煩了吧,這回我帶你們到地獄來轉轉。

  我開始尋找地獄遊玩者。為了不讓它們錯過這個“好機會”,我使用我的法寶“萬能眼”。

  我的法寶發出呼叫:“發現目標,在衣柜上端有蚊子!”太棒了,我喜出望外,我終於找到了“落網之魚”。唉,高興歸高興,我不能忘記自己的光輝形象和工作。嘻嘻,我要親自請那“落網之魚”到我府上小住幾日噢!最重要的還是要給它們做導遊,讓閻王爺好好招待它們。

您正在瀏覽: 變,變,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變,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