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變了,變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了,變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年的八月起,我已經是一個16歲的大男孩了,也到已經到了可以初步判斷事物是非對錯的年齡了,真希望自己永遠別長大,可時間總是如行雲流水般的從我的指間劃過,從我的筆尖躍過從的夢想飛過,人總是要長大的,隨着時間的流逝,與我一同成長的除了快樂,還有那無盡的煩惱語哀愁,真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的,可以什麼都不用擔負的日子。但是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初中生了,這個身份讓我時刻不敢鬆懈,初中生活也已經快到頭了,可是我學到了什麼呢?回想着這幾年的自己,到底是為什麼而活,我好茫然、好彷惶。想不到自己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十幾年,十幾年來,我存在的價值是什麼?我該怎樣才能讓他成為不悔的歲月呢?我要怎樣才對得起自己,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呢?16歲了,世界變複雜了,誘惑變多了,當那一次次美麗的誘惑蠱惑着都市的人心時,我該何去何從呢?當面對人生的十字路口時,誰能告訴我哪一條才是真正適合我的綠色通道呢?現在的年齡應該學着對影響前途的路邊誘惑說“拜拜”畢竟那是旅途中一閃即逝的美麗流星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春去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已經學會對這那私自翻看我們日記的父親說:“NO”我們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主見,我們已不再是被家長任意擺布的洋娃娃,我們在經歷一次次的磨難后一學着獨自長大,在一次次沉重跌倒后,已學着努力的站起並吸取教訓,從而重新起跑,在遇到一次次的挫折后,已學會告訴自己,逃避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逃避根本毫無價值,因為逃避之後問題依然存在。如今我已一步步走向成熟,慎重尋找人生位置,當然在這漫漫途中,我也許會千瘡百孔、血流不止,但我心安然,人生的經驗會讓我學會為自己療傷、止血。

  洛陽市四十一中初三:小F

您正在瀏覽: 我變了,變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了,變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