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和弟弟邊看動畫片邊玩兒,中午都過了,媽媽還沒回來,弟弟有氣無力地說:“姐姐,都快餓死我了,給我弄點兒吃的吧。”看着弟弟那副可憐巴巴的樣兒。心想:我今天就當一次媽媽吧!給弟弟做頓飯,讓他嘗嘗我當姐姐的手藝。   我立刻跑進廚房,從菜籃里找一些韭菜,揀都沒揀,先用水沖了沖,再用刀切成長長的三節,然後就放進鍋里炒起來,可是忘記往鍋里放油了。我怕弟弟見了笑話,一邊讓弟弟給我拿鹽去,一邊慌亂地往鍋里倒了半瓶油。油在鍋里絲絲刺刺的響,冒起一縷縷青煙,我趕緊打入一個雞蛋成了一朵黃菊花。我得意洋洋地欣賞着我的傑作。  這時,弟弟把鹽遞給我。我看都沒看一眼,就放進一勺子鹽。啊,簡直太美了!鍋里頓時起了無數小泡泡,泡泡越來越大。我高興得連喊帶叫:“雞蛋吹大泡泡糖咯!”弟弟急忙跑過來看,好奇地問:”這是怎麼回事?”我興奮地說:“你剛才拿的鹽肯定是超級鹽巴咯!”“嗬,我家有超級鹽巴!”弟弟叫着條起來,在我臉上啪地親了一口。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把炒好的雞蛋端到桌子上。弟弟饞得直咽口水,學着外國人說:“姐姐,OK!”我聽了得意極啦!正在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弟弟連忙跑過去,拉着媽媽說:“你快去嘗嘗姐姐用超級鹽巴炒的菜,可香啦!”弟弟說完,用手抓了一塊就塞進媽媽嘴裡,只見媽媽哇地一聲就吐了。媽媽一邊吐一邊說:“快把你們的超級鹽巴給我看看。”弟弟趕緊跑去把鹽巴拿來,一看,我們都不由得哈哈大笑,笑得媽媽眼淚都出來了。  你猜怎麼啦?哪裡是什麼超級鹽巴,原來是咪咪洗衣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