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在市場上買了一隻毛茸茸的小鴨子,在那時老師教會了我們學畫畫,於是,在一個星期天,我獨自在家,一不小心我碰到了我的顏料盒,一個壞點子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我暗暗的想:哼哼哼哼,小鴨子我會讓你變的更好看的!還笑出了生,它似乎都抖了抖。

  我拿來了媽媽的化妝用品和我的顏料盒,一切準備就緒!接着,我趁小鴨子打盹的時侯在它身上東畫畫,西畫畫,先把小鴨子的脖子染紅,又把它的身子染藍,在把它的頭染綠的時候,小鴨子突然醒了!它揮着小翅膀叫啊叫啊,紅顏料在它的身上,我的桌上,牆上都沾上了顏料。

  等它安靜下來,我望着這隻臟髒的鴨子,真是狠不得用刷子刷乾淨,或着把它的毛全都拔下來……我把它放到水裡用手大力搓着,可就是弄不掉。媽媽回來了,哭笑不得,用嘲諷的口氣說:“你可創了個新品種啊!”天真的我開心極了!一跳三尺高大叫:“太好了!”

  回憶起童年往事,真使我開心.我會把這顆最美麗的貝殼永遠保存着!

  六年級:羽鳥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