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那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年樂園裡,有許多趣事。它們像天上的星星一樣,閃閃發光,多得數不清。但有一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這件趣事,我便會暗自發笑。

  這件事發生在我6歲那年,記得有一天,爸爸突然對我說:“你就像一株小花苗,要多澆水、施肥,才能長得又高又大。”我一聽,心想:哦,難怪我家庭院里的花長得那麼地好看,原來是爸爸在澆水、施肥呀!原來如此,那麼我也可以這樣長高嘍!經過一番思考,我十分高興,我可以長大啦!

  說干就干,我等爸爸媽媽走了以後,便學着爸爸種花時的樣子。先挑個大花盆,然後再挖一些土放在盆的旁邊。一切準備就緒,我脫下鞋子,跳進花盆裡,用土蓋住腳,然後舀了一瓢水,先澆腳,再澆頭。我打了一個寒戰,真冷!但是想到奇迹就要出現了,我的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我忍着寒冷連續澆了幾次水。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見我獃獃地站在花盆裡曬太陽,不知發生什麼事,便把我抱起來,說:“怎麼全身都濕了?”我打了個冷戰,說:“爸爸說說,我要多?多澆水、施肥,才才能長大,哈啾、哈啾!”媽媽聽了笑得前俯後仰。我卻在一旁看得莫名其妙,媽媽笑着給我拿來乾衣服換上,指着我的鼻子說:“小笨蛋,你爸爸只不過打了個比方,你怎麼就當真了呢?”說著說著,我明白了:謠言不可信,人非草木,人是靠飯長的。

  我那金色童年的趣事多麼值得我回憶啊!它就像一串冰糖葫蘆,又酸又甜。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