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每個人在童年都會有一兩件好玩的事情,今天我就把我的一件趣事說出來。

  那年的夏天很熱很熱,害得我都不想出門了,我天天坐在家裡面,不是玩電腦,就是寫作業,都要無聊死了。終於有一天我忍受不了,於是我約了表姐出來玩。我和表姐正走在路上,突然,我們看見一個小水坑,裡面有泥鰍,於是表姐提議說:“我們來比賽捉泥鰍吧!”我覺得很好玩於是就答應了。比賽開始了,表姐不一會就捉到了一隻泥鰍,我半天也沒有捉到一隻,眼看錶姐已經捉了四五隻了,而自己卻一隻也沒有捉到,我心急如焚,一個不小心摔倒了小水坑裡,我突然覺得很好玩,於是我把水又潑到表姐身上,我們互相潑水。一直到了下午17:30分我們才發現我們全身上下都濕漉漉的,並且時間也不早了於是我和表姐都回家了。雖然被媽媽罵了,但是真的很開心。

  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你們覺得好玩嗎?

  五年級:朝幀舞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