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天,天空如清澈的河流,一片白澈,可烏雲驟然而至,下起了傾盆大雨,路旁的花兒和小草都變得濕淋淋了。此刻的我正在教室的窗邊,忐忑不安地看向窗外。我擔起心來:“我改怎麼辦才好呢?我現在沒有帶傘,可外邊的雨下得這麼大,我實在是走不出學校了。難道,我只能一邊淋着雨,一邊走路回家了嗎?誰能幫幫我......”我心急如焚,渴望得到他人的幫助。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窗外,那個女人手中帶着兩把傘,那個人不會是媽媽吧!

  我飛快地奔下樓,快得像一頭饑渴難耐的餓狼。跑到樓下之後,我放眼往校門處望去:那身紅色的衣服,那頭閃着白髮的青絲,那張慈祥可親的面龐......我已經可以斷言!那就是媽媽!媽媽的手中拿着兩把傘,一把是紅色的,另外一把傘的顏色和第一把的顏色差不多,和身着紅色衣服的媽媽一樣,也是紅色的。媽媽持着兩把傘,向著教學樓走來,我大聲呼喊,試圖引起媽媽的注意:“媽媽!媽媽!我在這裡!!!”媽媽聽見了我的聲音,在茫茫人群中一下就鎖定了我的身影,向著我走近。

  “在學校里一定很擔心吧!”媽媽安慰着我,她的聲音帶有魔力,讓我感到溫暖。她的聲音蓋過了雨聲,就像是一把雨傘遮住了雨。

  就這樣,媽媽把另一把雨傘遞給我,我把傘打開。兩把紅色的雨傘,一個穿着紅色衣服的女人,還有一個小女孩。在不久之後,小女孩也會穿上紅色衣服,為別人帶來母愛。而紅傘會護着傘下人,直到走完了路。就像是媽媽的一句話:“以後在學校遇到雨就等着,媽媽會帶着傘來接你的。”

  傘就是這樣,陪着你走完雨天,在雨天予你一份安穩,直到傘壞掉,再也不能用了,那時,人們可以換一把傘。可是每一位母親,如果生命結束,就再也還不來,我們都應深深感恩,深深摯愛。

  媽媽,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