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婦女,但她對家庭和工作卻很負責任。

  我的媽媽今年39歲,喜歡吃水果。長長、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水靈靈的大眼睛,高翹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襯托在那圓溜溜的臉蛋上。她對家庭非常負責任,對我們三姐弟都十分照顧,不會說偏愛誰、偏愛誰這樣子的。我們取得好成績,媽媽也是讓我們謹記一句偉大毛主席的名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每當聽到這句話,我的心就溫暖了許多。媽媽對待工作可是十分一絲不苟的。有一次,我跟媽媽到她的工廠做工。媽媽正聚精會神地做着,我卻不小心摔到了腿。我癱坐在地上,大聲喊道:“媽媽,我摔倒了。”可媽媽卻若無其事的繼續做工。我又喊了好幾遍,直到她的工友告訴她,她才從她的工作中把我解救出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子的,你喜歡嗎?警告你,不許跟我搶我的媽媽。

  績西小學四年級:盤柏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