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美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媽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什麼時候走啊?” 

  “我得化妝呢,你先寫一會兒作業去。” 

  好不容易,我把語文作業寫完了,來到他*的卧室,只見她坐在化妝鏡前一點一點地往嘴唇上抹口紅。抹一點,照一照;照一照,抹一點……煩死了!“媽——什麼時候能完哪?”我拉着長聲問。“小孩兒,看書去!”媽媽頭都沒回說了一句。 

  我端起一本《簡筆畫技法》,打開電視,心不在焉地看了起來。一會兒就看完了,聽聽媽媽還沒有動靜,就拿起筆畫畫。畫什麼呢?咦?!有了,就畫個《愛美的媽媽》。畫面上是一張大大的嘴,那嘴唇紅紅的,還往下滴着紅色,像血。畫完了,我悄悄地放到他*的化妝台上。哇!這下惹禍了。媽媽拿起畫,就向我撲來。一看不好,我趕緊躲進了自己的房間。 

  估計媽媽該畫完了吧,我推開門一瞧:嘿!她站在穿衣鏡前挑衣服呢。換了一件又一件,看了左邊照右邊。好容易挑完了,又在鏡子前面走起了模特步。咳——真磨嘰!媽媽聽見了我的話,扭過頭大聲說:“你在說什麼?想不想裙子了!”我一見媽媽生氣了,趕緊跑上去抱住她,想親親,沒想到媽媽用手一攔:“省省你的八哥嘴吧,我剛畫好妝啊——” 

  終於來到了商場,可媽媽卻在二樓停住了腳步。“媽,三樓才賣童裝呢!”我不解地問。“哦,我看看有什麼新款的鞋。”她邊說邊拉着我走進了鞋區。我想:這下可就慘了,我的裙子要泡湯,因為這樣的事在他*的身上曾經發生過,說是給我買,結果變成給她自己買了。果然,她挑了一雙又一雙,走了一家又一家,看樣子是把給我買裙子的事忘了。等媽媽買好了鞋,我說:“媽,我的裙子啊。”“啊,我沒忘。”媽媽笑着說,“你大姨說給你買呢,我今天就……”“就不給你買了。對不對?!”我有點急了。 

  還行,媽媽請我吃了一碗狗肉湯飯外加兩塊伊利大雪糕。剛走到家的樓下,她停住了腳步,對我說: 

  “你自己上樓吧,好好寫數學作業,啊?” 

  “那你幹嗎去呀?” 

  “美容院。” 

  “暈——我暈——”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