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個在火車上度過的早晨,我永遠忘不了。 

  記得那天早上,我偶然抬頭一望看見了雲,那些雲,以前一次也沒看見過。 

  右邊的雲厚厚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像一塊富有立體感的白布,並且在這塊變化多端的白布上被潑上了灰色。慢慢的,布被撕裂了,破了一個個洞,大大小小,洞里有一片安詳、純凈的藍色,藍色中還飛揚着一絲絲淡淡的“柳絮”,太陽想用光補上那些洞,卻只能在洞的邊緣,雲的邊緣鑲上一層燦爛的金邊,這自然景觀的美妙,是你所想像不到的,是任何藝術家也無法描繪出來的。 

  左邊的天空,飄着白色的、細長的雲,一絲絲、一縷縷,有的是几絲几絲地圍在高高的山頭上,討論着問題,有的一縷單獨躺在天空中,默默欣賞着悠悠的藍天,顯得高雅而寂寞。 

  過了幾個長長的隧道后,天上的雲變了。右邊的灰布,已成了薄薄的輕紗,彷彿一陣風吹來,都會隨風飄舞,左邊的雲則成了一團團棉花糖,幾團幾團地粘在一起,軟軟的、甜甜的,真想咬上一口。 

  太陽慷慨地灑下金色的光芒,照進火車裡,照在我臉上,暖融融的。房頂成金色的了,田野成金色的了,池塘的水面射出金光,就連翠綠的小樹葉,也在陽光下變成了閃閃發亮的綠寶石。 

  美妙的雲,你是大自然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