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承諾是你給人生一道選擇題,你可以選擇遵守承諾,也可以選擇放棄承諾,這都是取決於你自己。

  每次逛街,媽媽總是跟我說要小心萍登,下次過馬路時一定要注意一點,我只是回了句哦,當時的我並不認為有什麼大不了的,但當我答應二的時候,其實我已經給了我承諾,但我並沒有履行我的承諾,因為媽媽每次見到有紅綠燈,過馬路時總會把握走在前面,不看路的我拉過去,對我說同樣的話。

  但是終有一個承諾,我沒有忘記,那就是對父母的承諾。

  因為在小的時候,我生了一場大病,當時家裡的收入比較穩定,帶着我四處求醫,終於在一家蘇州的兒童醫院找到了可以義務的一生,父母也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大醫院給我看病,所以一點頭緒養貓不着,只是一味的等待,有一次等到了很晚,母親抱着我,一位中年男子走了過來問我媽是看什麼病,我媽看了一下他,和。白大衣上的副院長,我媽把所有的事都和他說了,他一天說我們也是安徽。眼淚和和的,讓我媽跟她去哪裡挂號,當時我的主治醫生已經快要走了,但因為我的原因沒有走成這樣,我的病是家裡的錢已經花光了,要知道當時的手術費可以買,現在的兩套房子。

  現在我的父母因為買房子天天從白天熬的黑夜有事我就會問他們你們有沒有後悔叫我把我養這麼大,我還不聽話,惹你們生氣,就連學習也不好,如果不救我,你們現在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幹活了,每次都到達都是一樣,我們一點也不後悔叫你別說兩套房子,就算一個一滑到我們的閨女的命,我都願意,我也會在心裡種下一棵生長,長大以後我一定要對你們好。

  現在這個承諾種子已經發芽了,以後一定會長成一棵參天大樹。

您正在瀏覽: 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