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承諾,等你歸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承諾,等你歸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1993年

人物介紹: 

洛辰:洛氏集團大少爺. 

沫雅:父母因車禍去世,孤兒. 

  相

  遇 

洛辰篇: 

  第一次見到她,他抱着心愛的小海豚.一臉倔強的跟着她媽媽走進麵包店.她媽媽很漂亮,卻滿臉哀愁,我想她一定剛經歷過什麼吧?!王阿姨和我剛買過蛋糕后,她媽媽也剛為她買過甜甜圈.我們就這樣一前一後的走出麵包店.那天,雨很大,就在我和王阿姨走過馬路時,一陣急促的剎車聲嚇壞了我和王阿姨.她的媽媽被一輛汽車撞倒,再也沒有爬起來.雨中得她緊緊的抱着小海豚.看不出她得臉上是雨還是淚. 

沫雅篇: 

  那天,媽媽帶着我去麵包店買我愛吃的甜甜圈.在那裡,我遇見了他,手裡捧着草莓蛋糕,笑的是那樣燦爛.就好像初升的太陽那樣溫暖.那是爸爸去世的第九天,九天里,在我眼前除了媽媽的眼淚就是媽媽的哭聲.很久沒有看到這樣溫暖的笑容了.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出麵包店,外面正下着很大的雨,媽媽撐起傘,拉着我,就在這時,一輛飛奔的汽車撞倒了媽媽.看着她手中的傘高高的飛向空中,又重重的落下.我不知道自己哭了沒,因為我不知道我的臉上是雨還是淚?!

您正在瀏覽: 帶着承諾,等你歸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承諾,等你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