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天使的承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天使的承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在民間流傳着一個動人的傳說:每個孩子降生后,都會有一個守護天使,這些天使的總管,便是一位叫雪的白衣女子,人們都叫她雪天使。 

  小小的我,聽見這個美麗的傳說,便問媽媽:“媽媽,我的守護天使是你嗎?”媽媽笑着回答:“是,我和雪天使承諾過,一生一世,好好守護你。”年幼的我,拍着小手,說:“媽媽是天使,媽媽是天使。我和雪天使承諾,好好照顧您,好好孝敬您。”當時很小,不知孝為何物,但已知到是中華美德,便說出了。 

  從此,沒有掃把高的我為媽媽掃地,沒有水池高的我為媽媽洗碗。 

  在這個飄渺的承諾中,我長大了,不再想自己對那個天使的承諾。可媽媽,一如既往的呵護我。 

  那天,聽見媽媽正和妹妹說什麼,走進聽聽,卻聽見: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叫雪的白衣女子,人們都叫她雪天使。看媽媽那神情,似曾相時,卻又很陌生,分明是給我講故事時的神情,那麼投入,那麼自然,那麼認真…… 

  我怕自己哭出來,踉踉蹌蹌跑到樓上,終是忍不住哭,翻開日記,在那留有淚痕的日記上有這樣幾行字: 

  也許我們都忘了,在你降生時,有一個天使向雪天使承諾:我一定好好守護他,然後飄到你身邊,做了你母親。也許在你小時候,曾幼稚的向那個白色的天使承諾過:我一定好好孝敬媽媽。可我們也忘了。 

  從那以後,我回到以前,為媽媽掃地,洗碗。媽媽則欣喜的看着這一切。 

  這是在履行一個承諾。 

  那次,經過一位年輕的母親身邊,聽見她正對她年幼的孩子講:在遙遠的地方,有一個叫雪的白衣女子,人們都叫她雪天使…… 

  潸然淚下……

您正在瀏覽: 雪天使的承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天使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