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心念念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心念念的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兩個讓我心心念念的人。一個是女生一個是男生那個女生是我以前的同學。我記得後來我給他發過這麼一段話。也是我特別喜歡的一段話。在最無能為力的年紀遇到了想要照顧一生的你。我知道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卻無能為力你不要哭,我抱不到你。發這段話的時候他正在他的老家請受這折磨言語的攻擊和精神上都損失。

  然後後來他跟我說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我不能陪在你身邊我沒有能好好照顧你以後如果還有來世,我一定去見你。我問他怎麼了?她說她父親得病了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她說她下學期可能不上了,要去打工,要去賺錢。他說他快活不下去了。你知道嗎?都不知道一個十六七歲的女孩兒是怎樣忍受這些磨難的。人們不是常說嗎? 上帝在給你關掉一扇窗的同時會打開另一扇窗。可是上帝是不是忘記打開她的另外一扇窗啦?我覺得他這麼優秀怎麼可以被生活所折磨呢?然後我就跟他說其實生活很美好,你還有經歷了很多你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怎麼就可以去死呢,你還沒有見過我呢。我回到老家這麼久了,你還沒有見我一面呢,你怎麼就可以走了呢?我們這麼久沒見了你怎麼就捨得離開我呢?然後他說我特別捨不得你我特別不想離開可是你可能會得病你看的活不下去了,在他第一次跟我說他在老家北京欺負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了下來。每當我訴說這段事的時候。我的眼淚都會吧嗒的往下錄。就好像那發生在我身上一樣他說他一開始回到老家老家的人都欺負她她天天哭,他想離開那裡。為什麼人都欺負他們呢?其實能讓我想的原因就是那裡沒有我我捧在手心的人怎麼可以讓別人欺負呢?

  這個男生是讓我刻骨銘心的就是以後再也見不到他了我的心動次數也少了。然後那天刷抖音我又聽到了一段讓我特別感動的話,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你給我擦眼淚然後說沒有好好愛我,你很慚愧。以前我愛你,就像一個紅了眼的賭徒。那天我在新聞上聽到一個故事。女子非法囚禁心愛的人。半年後被發現在審訊室里痛哭流涕,問警察為什麼愛一個人?就藏不住呢。因為有些東西擋住了嘴巴,就會從眼睛里冒出來。我記得我當年看她就是上課我也要回頭看他下課我也要看他,我寫個作業,我都要往他那邊撇。放三天假,我就感覺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那種感覺。一到放假我就不想放我覺得一放假我就見不到他了。他就是那種讓我怦然心動,讓我覺得世界還這麼的美好。以前我總跟朋友說我對他僅僅只崇拜他,成績好長得好個子還高,這麼優秀的人。誰不喜歡呢?可是就像現在我都已經走了兩年了微信喜歡他七年了,可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再對第二個人動心。

  我想等有一天我把自己變得足夠優秀。我就去找心心念念的你們我想叫着你們的名字,讓你們回頭看我的時候。我可以哦跟你握個手,然後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然後對你說的是初為人妻請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我心心念念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心念念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