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party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party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熬到了下午,我興緻勃勃、精神抖擻地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就看見綵帶、氣球滿天飛舞,教室里沸沸揚揚的,同學們將教室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像個要出嫁的大閨女。 

  一切準備就緒,每個同學都靜靜地做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聯歡的開始。老師請陳依歡當小主持人,她可是我班的小明星,多才多藝,我見她信心十足,看來是有所準備,只聽她宣讀聯歡現在開始之後,教室里反而鴉雀無聲,寂靜極了,連心跳聲都聽得見。因為同學們太緊張了,沒人敢舉手。大家面面相覷,過了幾分鐘,一位女同學大膽地上了台,在眾目睽睽下,她顯得有些緊張,心像只袋鼠一樣砰砰直跳,她帶着顫抖的語音為我們講述了《孟母三遷》的故事:“話說孟子小時侯貪玩,孟母為了不讓他受外界干擾,能專心致志地讀書,曾三次搬家……”當她的話音一落,掌聲就四面響起。雖然她講述的時候有些吞吞吐吐,但生動完整,更重要的是她是第一個勇於上台的人。此時,氣氛頓時活躍起來。 

  可是,男同學還是無人敢於向女同學挑戰,這回,小主持人毛遂自薦,聲情並茂地唱了首抒情的《丁香花》,美妙的歌聲在教室里飄蕩,使同學們陶醉在歌聲中,教室里的掌聲經久不息。小主持說:“男同胞們,你們不敢接受挑戰嗎? 

  在兩個女同學的帶動下,我們男生也不甘示弱,有好幾個男同學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信心十足,在眾目睽睽中走上了講台,我出了個字謎:“卷尾猴,猜一個字”同學們苦思冥想,開啟了思維繫統,有一個同學的腦瓜可真能三百六十度大轉彎,一下子就恍然大悟:“電。”是呀,猴子又稱申,尾巴翹起,不就是“電”嗎! 

  漸漸地,同學們活躍起來,把聯歡推向了高潮……  

  叮零零……下課鈴響了,可我們都還在唱着:“你快樂嗎?我很快樂……”是這次聯歡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party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part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