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生日part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生日party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生日party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壽星爺爺88歲的生日。我們決定為爺爺辦一個生日party,還請來了左鄰右舍。 

  到了晚上,被我們請到的朋友們都陸陸續續地來到俺家。媽媽和爸爸在廚房裡忙上忙下,我呢!就去超市買些必備的零食,飲料。不久,飯桌上就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大家就坐后,一邊說說笑笑,一邊吃飯。 

  吃過晚飯後,家裡就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有的在和爺爺奶奶聊天,有的在沙發上邊吃零食邊看電視,還有我和姐姐在屋子裡玩遊戲。十分鐘后,爸爸拿着一個蛋糕走過來,對大家說:“吃蛋糕了。”大家跑過來,各自坐好后,媽媽對爺爺說:“祝老爸生日快樂。”爸爸也對爺爺說:“祝老爸天天快樂。”我經過冥思苦想后才說:“祝爺爺壽比南山,福如東海。”“好!好!這個好!”大家讚揚道,爺爺此時此刻已經笑得合不攏嘴。緊接着,媽媽送給了爺爺一件棉襖,舅媽送一雙鞋子給爺爺,我呢!則拿出爸爸送給我的愛心巧克力,在裡面刻上“祝爺爺生日快樂”這幾個字。爺爺看了,說:“你真是我的乖孫女。” 

  這次的生日party真好玩,這次快樂的party,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生日part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生日party 暫無評論